晴時多雲

MLB》真硬漢!皮拉爾昨遭臉部觸身球 今竟問:我會在出賽名單嗎?

2021/05/19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大都會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打擊時被一顆94英哩快速球直截臉部,造成鼻骨折,遭球團列入10天傷兵名單,將進行手術,不過這名好手似乎已等不及要重回球場,隊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爆料他今日還詢問會不會被排在陣容當中出賽。

於昨日比賽遭遇臉部觸身球的皮拉爾,即使腫脹得相當明顯,但已經等不及上場比賽,史卓曼發推特透露皮拉爾在今日走進休息室時竟問「我今天會不會在陣容名單裡?」如此「硬漢」的發言也讓史卓曼大讚是一位「勇士!」、「傳奇!」並表示應該也要給皮拉爾一具NBA退役名將「鐵面人」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的面上場打球。

根據大都會教頭羅哈斯(Luis Rojas)的說法,皮拉爾表示如果不是有視覺上的問題,他會努力爭取今天的比賽名單。

關於傷勢狀況,皮拉爾本人則說:「我感覺不錯,事實上,我真的感覺不錯,儘管看起來並不好,但我感覺盡可能的接近正常狀態。」他也表示除了右眼的腫脹、無法順利地正常呼吸外,感覺都不錯,也盼能重拾最愛的棒球。

皮拉爾是在昨日被勇士投手韋伯(Jacob Webb)一顆94英哩速球砸中臉部,當場濺血,畫面相當觸目驚心,不過最後皮拉爾仍然能夠自行離開球場接受治療。經檢查後,球團宣布皮拉爾有多處鼻骨折,待腫脹消退後將進行手術。

皮拉爾昨日遭臉部觸身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