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持續給張育成機會 教頭:他技術是隊上最全面

2021/05/19 09:2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唯一現役大聯盟球員張育成近日陷入打擊大低潮,對此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表示,張育成是一名好打者,技術堪稱隊上最全面,只是沒有在比賽中表現出來。

張育成本季51打數只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137,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法蘭科納表示:「他在準備工作方面表現很好,每天在內野四個位置練習,身體狀況不錯。我們現在正努力贏得每場比賽的勝利,而他正在經歷艱難的時刻。」

之所以持續給張育成機會,法蘭科納表示,相信他與打擊教練的判斷。他說:「我認為我們擁有一名好打者。我跟打擊教練幾個星期前聊過的,就技術而言,他可能是隊上最全面的打者,只不過沒有在比賽中表現出來,這就是目前的狀況。」

張育成今天對天使隊擔任先發8棒一壘手,是他相隔12天再度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