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拓荒者首輪新秀持有大麻遭逮 一年沒打球身材大暴走

2021/05/19 10:02

史瓦尼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拓荒者球員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在今天被爆出因為持有大麻遭定罪,被判處180天緩刑,他也被捕捉到在離開NBA後身材完全走樣的照片。

史瓦尼根2015年印第安納州的籃球先生,綽號「Biggie」。他在被譽為選秀大年的2017年選秀會上,被拓荒者隊以首輪第26順位選進,但表現一直不慎理想,在NBA僅累積75場出賽,平均只能拿下2.3分、2.9籃板,在2018-19賽季被送往國王,2019-20賽季又回到拓荒者,後續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本季也沒有球隊把他給簽下,因此沒有出賽紀錄。

報導指出,哥倫比亞警局在印第安納北部的交通站,於12月凌晨兩點時,因為發現他行駛速度遠低於速限後攔下他,在他的車內聞到大麻味,在經過搜查後發現3.4磅大麻,吸食毒品的用具以及一些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