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謝詹皇挺他拿MVP 柯瑞:但我不會放水

2021/05/19 10:13

柯瑞與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明天將和湖人在附加賽正面交鋒,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對決再度成為焦點。日前詹姆斯公開稱讚柯瑞這季的表現值得拿下年度MVP,對於對手的稱讚,柯瑞表示,自己覺得很開心,但交手時,不會輕易讓他過關。

柯瑞本季繳出場均32分、5.5籃板、5.8助攻,並帶領勇士闖進附加賽,外界看好他有機會再次競爭年度MVP。先前詹姆斯曾公開表示,他認為柯瑞應該要拿下MVP,在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缺陣後,大家都不看好他能夠率隊突圍,但他做到了。

對於詹姆斯的稱讚,部分勇士球迷認為他別有居心,但柯瑞倒是覺得,對手之間彼此稱讚、欣賞,並不會改變他們看待比賽的方式,「每當他說了什麼,總會被人們注意到,所以我很尊重他,也感謝他為我在競爭年度MVP這件事情上發聲。」

「作為競爭者,我們可以公開稱讚對方有多棒,大家都可以這麼做,但這不會改變場上的競爭。」柯瑞也強調,這些稱讚不會讓他鬆懈,「我不會在比賽中讓他輕易過關,即使他曾稱讚我在場上的表現,換做是他,我想也是這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