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智慧球?外界譏快艇「抓放」躲湖人 總教練回應了

2021/05/19 10:57

快艇總教練泰倫魯(左2)。(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例行賽最後2戰輪休主力,並輸給西部後段班火箭、雷霆,被外界譏笑是在玩「抓放」躲湖人,對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回應了。

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最後2戰皆未上場,其餘主力球員上場時間也減少,最終吞下2連敗,以西部排名第4作收,有網友質疑,快艇為了避免在季後賽首輪可能碰頭湖人,才有此操作。

快艇總教練泰倫魯今日接受《ESPN》採訪,他直呼:「我不會去批評別人的想法,球員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們讓團隊變得更健康,這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泰倫魯強調:「無論外面的人怎麼說,我不在乎,我也沒看推特,我真的不在乎這一切,我做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我的人生。」

快艇以西部第4種子闖進季後賽,首輪碰頭「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領軍的獨行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