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吉總爆衝突後化解不愉快 費城人二壘手:我們彼此相愛

2021/05/19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和二壘手謝古拉(Jean Segura)在球員休息區起口角爆發衝突,今日雙方受訪時都透露已經化解彼此的不愉快,表示「彼此相愛」。

謝古拉今日針對在台灣時間周一與教頭吉拉迪的衝突做回應,他說:「我們彼此相愛,絕對地」也表示「一切都過去了,我們都沒事了。」並透露在休兵日與吉拉迪透過電話已化解一切的不愉快。

謝古拉繼續說:「我不想再談論這件事了,我將它留在過去,就像吉拉迪說的,在板凳所說的,就留在板凳,在休息室說的,就留在休息室。我們都在這,我們彼此相愛,並且我們將繼續征戰。」

吉拉迪則向媒體透露「我告訴他,我愛他。」不過拒談更多細節,他說:「你不會跟周圍的每個人說在家中和你所愛的人起的小口角吧?你會嗎?」

這起衝突發生在台灣時間周一對上藍鳥的比賽,謝古拉在第一局發生失誤後,因吉拉迪說了一些話,火苗在球員休息室被點燃,助教Dusty Wathan還在一旁安撫謝古拉的情緒。

根據《ESPN》指出,謝古拉本季目前發生過4次失誤,但在對藍鳥的系列賽後面兩場卻出現當中的3次,周一那場更包含2次。

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謝古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