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4戰開轟! 紅雀強打寫隊史相隔19年首見紀錄(影音)

2021/05/19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連續4場比賽開轟,締造隊史相隔19年首見紀錄。

紅雀強打艾倫納多。(美聯社)

今日賽前,紅雀先前與教士3連戰系列賽,艾倫納多連續3場轟出全壘打,此役迎戰海盜,艾倫納多首打席面對海盜先發投手布魯貝克(JT Brubaker)就寫紀錄,在0好2壞下,相中一顆88.2英哩的低角度滑球,夯出左中外野2分彈、連4戰開轟,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紅雀隊史繼2002年羅倫(Scott Rolen)後,陣中首位連4場比賽開轟的三壘手。

紅雀強打艾倫納多。(法新社)

艾倫納多今日3打數敲2安、含1轟,貢獻2分打點,選到1保送,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來到.307。紅雀整場比賽揮出11安,終場以5:2擊敗海盜。

紅雀先發投手甘特(John Gant)5.1局失2分,投出3次三振、1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進帳本季第12次救援成功;海盜先發布魯貝克主投5.2局,被敲8安失5分責失,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