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潛規則爭議延燒! 雙城投手疑故意觸身遭驅逐出場

2021/05/19 12:02

雙城投手達菲、教頭包德利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引起潛規則爭議的白襪新人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疑似遭到報復,今天白襪對上雙城的比賽中,投手達菲(Tyler Duffey)在七局對決梅塞迪斯時,第一顆93英里的快速球直接往打者身後丟,主審召集其他裁判,經過討論後決定將達菲驅逐出場,接著上場抗議的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也遭到驅逐出場。

梅塞迪斯昨天在11分大幅領先、球數0好3壞的情況下擊出陽春砲,被認為是違反潛規則。今天開賽前包德利表示,他對梅塞迪斯揮棒感到驚訝,而客串投球捕手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顯然也對此感到不滿。

不過,場上最生氣的人可能是白襪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他承認梅塞迪斯作為菜鳥忽略了潛規則,並承諾會對他進行處罰。拉魯薩也在今天告訴記者,他為梅塞迪斯的行為表示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