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轟季後賽新高50分 率塞爾提克取東部第7張門票

2021/05/19 11:29

塞爾提克塔圖姆狂轟50分率領球隊取得東部第七種子。(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戰友確定報銷後,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知道須挺身而出,他今天在東部附加賽對巫師主宰戰場,於第3節猛砍23分,全場攻下50分,締造生涯季後賽得分新高,率綠衫軍以118:100大勝巫師,取得東部第7張季後賽入場券,首輪將遭遇第2種子籃網。

塞爾提克兩大主力塔圖姆和J.布朗(Jaylen Brown),但J.布朗左手腕韌帶撕裂確定整季報銷,塔圖姆必須扛起綠衫軍,他今天在第3節就主宰戰局,單節10次出手、命中7球,包括2顆三分球和罰球7罰全進,單節猛轟23分,加上主控沃克(Kemba Walker)該節投進3顆三分球,兩人攜手率塞軍領先達雙位數,末節更是持續擴大領先,漂亮在主場打下季後賽門票。

塔圖姆原本在季後賽最高分為上季對暴龍系列戰G2的34分,而他本季持續進化,在例行賽對馬刺一戰轟生涯新高60分,今天他以32投14中,包括5顆三分球、罰球17投全中,攻下50分。沃克砍進6顆三分球、挹注29分,板凳出發的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2分、12籃板。

巫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畢爾(Bradley Beal)手感都不佳,魏斯布魯克繳出20分、14籃板及5助攻,但18次出手只進6球,畢爾25投10中,攻下22分、9籃板與6助攻,可惜兩人的影響力完全被塔圖姆比下去。巫師在週五早上8點和今日贏球的溜馬,拚搶東部最後1張季後賽入場券。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