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下週復賽 若有1名相關人員確診立即停賽

2021/05/19 11:43

中華職棒下禮拜有機會復賽,且在6月8日前一律閉門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深溫,本週中職11場例行賽因此延賽,下禮拜有機會復賽,不過,假設期間有球員、教練、球團隊職員、媒體、聯盟工作人員確診,將會立即停賽。

去年4月20日中職領隊會議決議,「若球員或教練、隊職員、媒體、聯盟工作人員確診,將會立即停賽,並依照疫情指揮中心進行疫調與匡列,確保安全後進行後續評估,才會考量復賽時機。」這項決議實行至今。

換句話說,如果下週中職復賽還是不得大意,必須做好相關防疫工作,避免成為防疫破口,否則很可能隨時停賽。

中職能否在下週順利復賽,目前還是未知數,聯盟表示,下週主要是雙北球場政策影響,球團已申請的異地閉門打,目前流程還順利,主要還是必須持續觀察全台與各縣市的疫情變化與防疫政策。

雙北還未解除三級警戒,富邦悍將25、26日新莊主場得移地開打,這兩戰應該會移往南部打;因應疫情升溫,日前聯盟已宣布,至6月8日的例行賽一律關門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