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年前是敗投王 老虎先發飆本季第五場無安打比賽!

2021/05/19 13:07

老虎特恩布爾投出本季第5場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先發投手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今天面對水手大殺四方,投出本季第五場無安打比賽,老虎打者也以10安助陣5分,幫助他拿下勝利。

特恩布爾全場主投117球,僅在4下、9下對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與馬莫萊霍斯(Jose Marmolejos)投出保送,全場沒有被打出任何一支安打,飆9K無失分,投出本季第5場無安打比賽,同時也是老虎隊史第8場無安打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特恩布爾在2019年以單季17敗位居聯盟敗投王,他在今天投出無安打比賽後,成為自Scott Erickson後,大聯盟史上第二個在近兩季曾擔任敗投王,卻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這場是水手本季第二次被投出無安打比賽,水手才在5月6日被金鶯左投明斯(John Means)飆出本季第3場無安打比賽,相隔不到半個月就又再次成為紀錄的犧牲品。

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在本季前,大聯盟史上僅有一次,兩支球隊單季被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是2015年的道奇與大都會;但在今天後,印地安人與水手都在本季被對手完成2場無安打比賽,寫下歷史第二次的罕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