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安終出爐 大都會投手:在大聯盟做過最酷的事

2021/05/19 14:41

杭特回到本壘和維拉擊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34歲投手杭特(Tommy Hunter)今天中繼兩局4K無失分,帶領球隊以4:3擊敗勇士,但今天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是在三局上半一人出局時,杭特擊出了大聯盟14年生涯的第一支安打,接著隊友維拉(Jonathan Villar)轟出全壘打,杭特順利回到本壘得分。

杭特說:「我當時就像小聯盟球員那樣地跳了起來,這太瘋狂了,這是我在大聯盟中做過最酷的事。」杭特告訴記者,他和勇士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互相開玩笑,而且誰也無法相信他打出了安打。杭特提到:「我的妻子傳了一段影片,是我的兒子正在看我安打,對我來說,這絕對是精采片段。」

亨特繼續說著,他總是想要擊出安打,以及生涯首安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他說:「我每天都試著想要練打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成就感吧,如同我雖然身為一位棒球員,卻沒有任何證據,我甚至覺得我兒子不認為我是一個棒球選手,因為我從來沒有安打,他終於在今天看到了。」

儘管球隊陣容中有許多傷兵,大都會日前遭到光芒橫掃過後,目前收下兩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