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酷評大谷翔平「高中生打者」 美記者兩度道歉自嘲

2021/05/19 14:09

大谷翔平連3戰開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二棒指定打擊,連續3場轟出全壘打,本季第14轟獨居第一,有美國記者自行修正當初對大谷的酷評,並自我嘲諷,「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在2018年曾撰寫報導,標題寫道「大谷翔平打擊評價出爐,不怎麼好」,內容指出有球探認為打擊基本上跟高中生沒兩樣,不安因素太多,要適應沒有休息日的二刀流非常辛苦。

2018年開季後,大谷翔平上演連續3場開轟紀錄,當時帕桑就曾道歉,本季大谷再度連續3場開轟,帕桑又自行搬出這篇報導,標題修為「大谷翔平的打擊評價出爐,非常好」並自嘲寫道,「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CBS記者Dayn Perry也寫道,在登錄名單只佔1個名額,投打兩端都能繳出好表現,說明大谷已在MVP討論之中,天使隊戰績固然不佳,無損於大谷展現貝比魯斯以來的投打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