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認識陽岱鋼嗎?」 張育成公開與大谷翔平真實對話

2021/05/19 15:18

張育成與大谷翔平。(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天使之戰,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與大谷翔平同場先發較勁,兩人在一壘聊得很開心,賽後張育成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與大谷的截圖寫下:「想知道我們聊了什麼嗎?」附上大笑表情符號。

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2安打含1轟,還獲得1次故意四壞球保送,上一壘後與張育成聊得很開心,張育成今天賽後附上截圖寫下,收到很多大谷的粉絲傳來的加油訊息,謝謝大家,還釣胃口說:「想知道我們聊什麼嗎?」

在網友紛紛留言「敲碗」之下,張育成的臉書小編隨後回應,公開兩人真正對話,原來是大谷問:「你認識陽岱鋼嗎?(大谷火腿隊友)」張育成回應:「認識呦,他是賢拜!(學長)」。

張育成今天3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不過有1分打點進帳,幫助印地安人1分險勝天使,賽後打擊率為.1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