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球迷搖國旗助威 鄧愷威繳本季最好投奪勝

2021/05/19 14:42

鄧愷威拿下本季首勝。(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舊金山巨人隊高階1A的鄧愷威,今天對陣天使高A繳出本季最優異先發,主投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球隊推特還分享台灣球迷製作看板、拿著台灣國旗進場幫忙加油的畫面。

這是一場在客場華盛頓特區的賽事,球隊官方分享熱情台灣球迷加油的照片,寫下:「這真的很棒。」

22歲鄧愷威本季前2場出賽都未投滿5局,分別投4.1局失3分、投3.1局失5分,此役狀況回穩,演出5局好投,防禦率降至4.97。

另一場高階1A的賽事,響尾蛇隊林凱威在6局上後援登板,讓首名打者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後,再送出2次三振,演出3上3下,沒有失分。林凱威本季首場出賽投1.1局失7分(6責失),目前出賽3場,防禦率2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