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類的傳說」名人堂記者再曝大谷翔平1驚人數據

2021/05/20 06:4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每天都在刷新大眾的想像,昨名人堂記者史塔克(Jayson Stark)點出一項驚人數據,驚嘆表示「這真的是在我們居住的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谷翔平昨在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首打席就揮出中外野陽春砲,連3場開轟,本季14轟持續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史塔克昨就指出,大谷翔平不僅連續三場比賽開轟,以投手身份出賽的他本季在今天之前更僅被打兩支長打(都是全壘打),也讓這位名人堂記者直呼:「這真的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就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星球上。」

大都會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在推特上表示,大谷翔平根本是「人類的神話傳說」 ,他認為大谷達成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聯盟每個人都在讚嘆他的才華,「每晚比賽結束後我都會迫不及待打開手機看看大谷今天又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