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2年!教士「五局塞揚」終於投滿6局了(影音)

2021/05/19 16:26

史奈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在主場迎戰洛磯,王牌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繳出6局僅失1分11K的好表現,睽違將近2年再度投滿6局。

史奈爾過去由於續航力不足,擁有「五局塞揚」的稱號,在今天這場比賽前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是5.1局,不過他今面對洛磯不但投滿6局,總共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還送出本季新高的11次三振,只惜隊友火力同樣遭壓制,教士鏖戰到10局才以2:1險勝,史奈爾無關勝負。

此役是史奈爾自美國時間2019年7月21日以來,再度投滿6局,賽後不免也被問及去年世界大賽第6戰當時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在5.1局就將他換下的決定。

對此史奈爾則說,「我有很多場被提早換下的比賽都投得很好,不只是你們說的那場,去年我其實有很多場比賽都可以投超過6局,事情就是如此。投到6局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