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敲安1保送2打點進帳 火腿又是1分差惜敗

2021/05/19 20:04

王柏融今3打數敲1安,進帳2分打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火腿2:3樂天)

9局上,樂天再度推出松井裕樹關門,近藤健介敲出滾地球出局,王柏融揮棒落空吞K,樋口 龍之介敲出內野飛球出局,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2:3不敵樂天。

第八局

8局下,玉井大翔接替登板後雖然一度讓樂天攻占滿壘,不過兩出局後他順利解決小深田大翔,化解掉分危機。

8局上,樂天換上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登板,三振杉谷拳士,再讓西川遙輝敲飛球出局,渡邊諒雖然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但最後盜壘失敗,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火腿也換河野竜生登板,1出局後,鈴木大地選到四壞球保送,淺村榮斗、島內宏明都敲飛球出局。

7局上,樂天換上酒居知史登板,連續K掉大田泰示、石井一成和平沼翔太,送出三上三下。

第六局(火腿2:3樂天)

6局下,岡島豪郎敲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加藤連續K掉兩人,再用滾地球解決太田光,化解危機。

6局上,平沼翔太敲出飛球出局,代打的杉谷拳士選到四壞保送上壘,西川遙輝突破則本封鎖,敲出此役火腿第一支安打,渡邊諒站著不動吞K,近藤健介敲出滾地球,淺村榮斗發生失誤,讓火腿攻占滿壘。

王柏融在2出局滿壘情況下,敲出重要的安打,一棒打回兩分打點,幫助火腿追到剩下1分落後。

第五局(火腿0:3樂天)

5局下,1出局後,二壘手渡邊諒失誤讓小深田大翔上壘,鈴木大地接下來敲出左外野安打,淺村榮斗再敲高飛犧牲打送回樂天第三分。

5局上,則本昂大續投,用三個飛球解決這個半局的打者,再度讓火腿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加藤貴之回穩,讓樂天球員三上三下。

4局上,則本昂大先讓渡邊諒揮棒落空吞K,再讓近藤健介擊出滾地球出局,王柏融2好1壞後站著不動遭則本149公里速球K掉。

第三局(火腿0:2樂天)

3局下,2出局後,鈴木大地先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淺村榮斗敲出右外野兩分砲,幫助樂天先馳得點,島內宏明接下來也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最後加藤用飛球解決茂木榮五郎。

3局上,平沼翔太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則本昂大連飆2K,再度送給火腿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2出局後,岡島豪郎、横尾俊建連續敲出安打上壘,分站二三壘,不過最後辰己涼介敲出一壘滾地球,遭日職生涯首度鎮守一壘的近藤健介刺殺出局。

2局上,王柏融此役第一次上場打擊,在2好1壞後敲自打球,短暫下場接受治療,不過治療回來後大王繼續對決則本,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最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但接下來則本連飆3K解決火腿打者,讓火腿留下一壘殘壘。

第一局

1局下,加藤貴之同樣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

1局上,則本昂大先K掉西川遙輝,渡邊諒、近藤健介都敲出飛球出局,火腿慘遭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以1分惜敗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沒能有所表現,不過今他排在先發四番、擔任DH,對決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也有機會再和宋家豪上演「台將對決」。

王柏融本季出賽12場,共36打數敲11支安打,有2轟、4分打點,打擊率0.304。則本昂大本季登板7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2.89,過去兩人對決,大王總計8打數2安打,另有2次保送,對戰打擊率2成50。

而火腿此役推出加藤貴之掛帥先發,本季他登板6場,戰績3勝0敗,防禦率2.25。

火腿先發打線

1 (左)西川遙輝
2 (二)渡邊諒
3 (一)近藤健介
4 (指)王柏融
5 (中)淺間大基
6 (右)大田泰示
7 (遊)石井一成
8 (三)平沼翔太
9 (捕)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