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一、二軍先放假兩天 再討論延賽期間如何運作

2021/05/19 16:44

統一獅明天起全體球員將先放假2天,球團之後會討論延賽期間包括練球等事項如何去運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一、二軍即日起全面延賽,統一獅明天起全體球員將先放假2天,球團將再討論延賽期間包括練球等事項如何去運作。

獅隊二軍原本今、明兩天都在外地比賽,一軍今天在台南球場練球,但是在一、二軍全面延賽後,總共六十幾名球員要擠在台南球場有困難,也增加群聚的風險,總教練林岳平坦承的確很傷腦筋。

獅隊過去春訓除了台南球場,還必須商借其它場地才夠用,今年則是乾脆租用高雄青埔國慶球場,林岳平表示,延賽期間是否用借用其它場地供球員練球,以及球員如何分流以避免群聚風險等問題,這兩天要再向球團討論,希望能找出最好的處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