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疫情好轉 6月溫布頓開放逾25%觀眾進場

2021/05/20 07:02

今年溫布頓錦標賽將如期重啟,可望開放逾25%觀眾進場。(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本年度四大滿貫賽中,澳網、法網都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順延開打,但全英草地俱樂部表示,隨著英國疫情好轉、政府逐步放寬限制,今年溫布頓錦標賽不但如期重啟,更可望開放逾25%觀眾進場,樂觀情勢足令主辦單位相當振奮。 

全英草地俱樂部近來發表聲明,強調英國已經進入解封第3階段,賽事研究團隊獲得各界積極回應,「我們相信今年溫布頓開放觀眾人數,可以超過上個月制定、原本容納人數約25%的目標。」日前大會早就宣佈,去年四大賽中惟一「疫」外停辦的百年溫網盛事,確定將在6月28日至7月11日如期登場。 

去年這項草地大滿貫賽被迫喊卡,也是自二次大戰以來首度取消,但大會未雨綢繆早買保險,並獲1.8億英鎊(約71.4億台幣)天價賠償金,用來彌補疫情造成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