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誰在本壘? 一個滾地球竟讓軟銀守備搞烏龍掉分(影音)

2021/05/20 07:5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昨天和西武之戰,首局軟銀因守備搞烏龍,導致本壘鬧空城,讓西武靠著投手前的滾地球,就讓二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軟銀最後仍以6:5險勝。

此戰1局下西武1出局攻佔二壘,西武打者森友哉敲投手前滾地球,軟銀先發投手松本裕樹接到球後,傳三壘要夾殺西武二壘跑者源田壯亮,軟銀三壘手松田宣浩傳給游擊手今宮健太時,今宮健太卻發生接球失誤,松田宣浩趕緊去接球,傳給軟銀二壘手周東佑京來觸殺想往二壘跑的打者森友哉。

源田壯亮上到三壘後,發現松本裕樹和捕手甲斐拓也都到三壘補位,本壘鬧空城,這讓源田壯亮輕鬆跑回本壘,得到西武隊的第1分。

日本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本壘鬧空城了」、「這在高中棒球會被教練罵」、「三壘塞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