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追上棒球之神! 大谷翔平再寫超狂二刀流紀錄

2021/05/20 08:32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5位達到生涯至少60轟、100次三振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3天開轟,以14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大谷翔平再度創下一項二刀流紀錄。

大谷翔平昨日從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Zach Plesac)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砲,生涯在大聯盟三度連3戰開轟,本季以14轟領先群雄,生涯也已經累積61轟。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大谷翔平生涯共累積61轟和106次三振,成為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哈特倫(George Van Haltren) 、安凱爾(Rick Ankiel)和林德爾(Johnny Lindell)之後,史上第5位達到生涯至少60轟、100次三振的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和安凱爾是唯二在1954年之後有在大聯盟繳出二刀流數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