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前全壘打王本季報銷 七年破億鉅約明年到期

2021/05/20 10:06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金鶯隊前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多年來一直是金鶯隊上,甚至是整個大聯盟最好的重砲手之一,但他在簽下大約後表現一落千丈。今天,金鶯球團再次宣布令人失望的消息,戴維斯將因左髖關節的內視鏡手術,本季提前報銷。

戴維斯今年一場比賽都沒有上場,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去年,戴維斯僅16場出賽,而距離他上一次轟出全壘打已經是2019年9月的事。

2016年,戴維斯與金鶯簽下七年1億6100萬美金的合約,成為金鶯球團史上最大約,然而,戴維斯的勝場貢獻值(WAR值)自2017年後從來沒有大於0.0,表現僅有板凳球員的水準。明年將會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戴維斯也即將邁向36歲的高齡,雖然他預計會在明年春訓會完全康復,但金鶯會視他接下來的表現,來決定還要不要和他續約。

無論明年能否續約,可以肯定的是,戴維斯至少在今年都不會出現在場上,這也讓金鶯的一些潛力新星,像是曼西尼(Trey Mancini)、穆卡斯特爾(Ryan Mountcastle)有更多的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