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監督的新規劃?王柏融扛四棒、近藤健介守一壘

2021/05/20 10:4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日前把狀況低迷的主砲手中田翔下放二軍,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做出新規劃,除了讓「台灣大王」王柏融連4戰扛四棒外,並在昨天首度讓外野手近藤健介首度擔任一壘手。但打線低迷的火腿,連兩天都以1分之差不敵樂天金鷲。

王柏融連4場比賽擔任第四棒期間,曾敲出一發兩分砲,以及昨晚的2分打點適時安打,有4分打點。但大王本季扛四棒的打擊率為0.133,共15打數只有2支安打,吞下8次三振。王柏融本季出賽13場,有2轟、6分打點,打擊率為0.308。

有10年職棒資歷的近藤健介,初期擔任捕手,之後改守外野以及三壘手,昨天首度擔任一壘手,沒有出現守備失誤。近藤健介昨晚在比賽後段改守右外野。

不過,火腿昨晚輸球後吞下4連敗,以13勝22敗5和暫居太平洋聯盟墊底。今天將繼續面對洋聯龍頭樂天,碰上右投瀧中瞭太,他本季先發4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6.27。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