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突襲短打跑出內野安 但盜壘卻失敗了

2021/05/20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除了「雙刀出鞘」,比賽中段還改守右外野,今年第二度擔任右外野手。大谷翔平在第6局突襲短打點出內野安打,不過大谷盜二壘時遭阻殺出局。天使隊最後以2:3不敵印地安人。

大谷翔平在第6局下打擊時,面對印地安人先發西瓦爾(Aaron Civale)的第一顆球,大谷擺出短棒點到三壘方向,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上前接球迅速傳一壘,也來不及抓到大谷。

天使大谷翔平點出內野安打。(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這支內野安打,其跑速高達每秒29.9英呎,接近每秒30英呎的菁英水準門檻。這是大谷本季第2次突襲短打點出內野安,讓他連6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

不過,大谷翔平要盜二壘時,遭印地安人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阻殺出局,天使教練團提出電視輔助判決,但最後仍維持原判。大谷在第7局就退場休息。

大谷翔平今先發投4.2局賞5次三振,被敲5安包含挨了一發陽春彈,失掉2分,賽後防禦率為2.37,無關勝敗;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為0.272。


(首次上稿時間:1057;更新時間:1115)

天使大谷翔平盜二壘遭阻殺出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