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再展K功寫紀錄 超越名人堂強投居史上第19

2021/05/20 11:32

薛哲生涯三振次數超越名人堂強投邦寧,躍居史上第19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今天面對小熊,主投5局飆8K失2分,最終球隊以4:3贏球,中止2連敗。薛哲進帳本季第4勝,生涯累積2860次三振,超越名人堂強投邦寧(Jim Bunning),躍居史上第19名。

薛哲第2局遭遇亂流,先是被柏特(David Bote)敲出安打,隨後再投出保送,霍納(Nico Hoerner)在一二壘有人、2人出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隊友在3局上給予火力支援,攻下2分超前,薛哲3局下飆出3K,三振掉哈普(Ian Happ)後,生涯三振次數推進至2856次,超車名人堂強投邦寧,排名史上第19名。

國民靠著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4上的適時安打和索托(Juan Soto)第5局的陽春砲,持續擴大領先優勢,而薛哲在5局下遭哈普棒打,痛失第2分,所幸最後成功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以勝投候選人退場。

薛哲今天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另有4次保送和8次三振,國民最終以4:3險勝小熊,中斷對手的3連勝,避免4連戰遭到橫掃,薛哲也收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