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教頭不服判決 遭驅逐出場後氣到拆壘包(影音)

2021/05/20 13:48

馬丁尼茲踢壘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民與小熊進行四連戰的第三戰,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y Martinez)對透納(Trea Turner)因跑壘偏離壘線被判定出局感到不滿,上場向裁判抗議遭到驅逐出場,怒拆壘包。

七局上半,透納在兩好球後揮棒落空,但球越過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形成不死三振,透納衝往一壘,並且在和球差不多的時間到達壘包,卻因跑壘偏離壘線路徑遭判定出局。

馬丁尼茲相當不滿,上前和裁判理論,結果被主審康羅伊(Chris Conroy)驅逐出場。憤怒的馬丁尼茲跑到一壘壘包前示範透納跑壘的位置,並故意用力踏壘包,最後乾脆把壘包拆下來,仍在地板上再踢到界外區的草皮上。這是馬丁尼茲今年第一次被驅逐出場。

似曾相似的場景發生在2019年世界大賽G6,國民與太空人的對戰中,透納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投手接球後將球傳往一壘,結果球沒有順利傳到一壘手的手上,而是打到透納的腿接著滾向界外區,透納趁機跑向二壘,後來,裁判同樣以偏離壘線路徑的理由判定透納出局,這個判決成為那場比賽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