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支再見轟! 阿庫尼亞獨居國聯全壘打王(影音)

2021/05/20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主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擊出生涯首支再見轟,幫助球隊終場以5:4氣走大都會。

勇士主砲阿庫尼亞。(法新社)

勇士此役6局打完以3:1領先,大都會7上展開反攻,2出局後藉對方守備失誤上壘,接著靠保送、2安打拿下3分,反倒逆轉局面。

勇士8下靠連續安打扳成平手,9下阿庫尼亞身為首名打者率先登場,面對對方投手巴恩斯(Jacob Barnes)第一顆球就出棒,夯出中外野再見全壘打,一棒結束比賽,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阿庫尼亞生涯首支再見轟。

勇士再見轟氣走大都會。(USA TODAY Sports)

阿庫尼亞今日擔任開路先鋒,全場3打數1安打,就是價值連城的再見轟,選到2保送,賽後打擊率為.286,本季累計13轟,排名國聯第一。

勇士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6局8K失1分無關勝敗,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1局無失分奪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