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轉戰道奇首扛四番 敲安貢獻打點

2021/05/20 14:04

道奇日籍野手筒香嘉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前從光芒DFA名單中撿走日籍野手筒香嘉智,並讓他今天擔任第四棒守左外野。筒香嘉智把握機會,4打數中貢獻1安1打點。道奇隊靠著7局下連拿3分逆轉戰局,最後以4:2擊敗響尾蛇。

筒香嘉智首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他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也是他在道奇隊的首安首打點。筒香嘉智第三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四打席吞三振,賽後打擊率為0.167。

前6局僅得1分的道奇打線,第7局下道奇1出局攻占滿壘,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敲右外野飛球,響尾蛇右外野手羅哈斯(Josh Rojas)發生接球失誤,讓道奇一口氣跑回2分逆轉戰局,接著貝茲(Mookie Betts)敲二壘安打再拿1分,道奇單局連得3分超前比數,最後收下近8戰中的第7勝。

響尾蛇右外野手羅哈斯發生要命接球失誤,(美聯社)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6局失2分,賞8次三振,防禦率3.18,無關勝敗。凱利(Joe Kelly)中繼1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

響尾蛇先發皮考克(Matt Peacock)投5.1局失1分無關勝敗,克拉克(Taylor Clarke)後援0.2局失1分,馬蒂普利(Joe Mantiply)後援0.1局失2分,不但砸鍋,還吞本季首敗。

道奇收下近8戰中的第7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