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沒那麼厲害? 美球評一番話讓棒球迷怒了

2021/05/20 12:15

天使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棒球場上大秀「投打二刀流」,引起美國體育圈風潮。不過,《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卻不以為然,認為大谷翔平沒有那麼厲害,不應該再讚賞他。

天使球迷、甚至全世界的棒球迷對大谷翔平的好表現感到興奮,A.史密斯卻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中批評,無法理解大谷引起的一股風潮,應該不要讚賞他。A.史密斯指出,大谷有14發全壘打,打擊率0.271,又不是0.371。A.史密斯知道大谷能投能打,但天使隊勝率不到五成,戰績只排在美聯分區第四。

許多美國網友紛紛批評,「很明顯,史密斯不懂棒球」、「愚蠢的意見」、「你錯了,翔平在做近百年從未做到的事情。」

大谷翔平目前以14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今天賽後的打擊率為0.272;本季以投手身分先發6場,拿到1勝、防禦率2.37。

天使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