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投手又倒一人 凱拉開TJ整季報銷

2021/05/20 12:35

凱拉整季報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休賽季補強的牛棚好手凱拉(Keone Kela),在今天又傳出動TJ手術的壞消息。

凱拉曾是海盜隊倚重的後援投手,今年在教士主投10.2局,送出13K,但他在最近4場出賽有3場掉分,防禦率從4月18日的1.17,暴增至5.06。

教士隊今天宣布凱拉已經開刀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報銷,預計明年球季也會缺席大部分的時間,目前他的合約當中還有8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本季他的年薪為120萬美元。

教士隊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去年在剛續約兩年後動TJ手術,本賽季大物左投莫瑞亨(Adrian Morejon)也動刀進行TJ手術,除此之外小將巴耶茲(Michel Baez)、左投斯提歐(Jose Castillo)都已經開了TJ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