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家人拿不到簽證 歐力士終結者迪克森遭球團讓渡

2021/05/20 15:43

迪克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兩年擔任歐力士終結者的洋投迪克森(Brandon Dickson),今年受到簽證影響,迪克森的家人無法拿到簽證,也讓他至今尚未到日本。歐力士今宣布申請讓渡迪克森,準備釋出。

迪克森上季出賽39場,交出1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28的成績,共投35.2局賞32次三振。歐力士去年季後以一年8000萬日圓合約續留迪克森。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迪克森只能一人到日本打拚。歐力士球團希望今年迪克森的家人能一起到日本,但受到疫情影響,日本政府停發新的簽證,這也讓迪克森的家人難以赴日,但因此歐力士只能無奈把迪克森釋出。

迪克森從2013年赴日本打球,共8個球季都待在歐力士,合計出賽215場,累積49勝58敗、34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3.32。若迪克森能打滿今年球季,就能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將不受洋將名額的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