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球均速狂降8.5公里 大谷翔平說分明

2021/05/20 13: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直球速度出不來,總計29顆直球均速剩91.3英里(約147公里),相比過去5次登板驟降8.5公里,大谷賽後澄清沒有受傷問題,單純直球狀況不佳。

大谷剛開賽球速就有異狀,從第1局開始球速落在91-92英里(約146-148公里),最慢甚至出現84.7英里(約136公里),不只有速球降速,滑球、指叉球等變化球種,相較過去登板也少了8-10公里,最後幾局用大量卡特球,最終先發4.2局5K掉2分無關勝敗。

大谷翔平指出,「直球狀況不佳,頂替的卡特球感覺還不錯,投了不少顆。沒有受傷問題,投球退場後繼續打擊,單純感覺身體比較沈重。」

記者詢問是不是要休息,大谷認為平常投球偶爾也會出現類似內容,要想一下這時該怎麼做,「賽前牛棚就覺得直球狀況不好,若有方法硬催球速,也能投給打者打到佈陣,今天我選擇後者。」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也說,大谷沒有投出他們預期的球速,在板凳看到他一直在跟球隊的人溝通,雖然沒有投出球速,還是能夠找到方法擺脫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