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阿隆索今日未先發 教頭出面解釋原因

2021/05/20 14:27

阿隆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日以4:5敗給勇士,而前年國聯新人王阿隆索(Pete Alonso)不在今天的先發名單內,當初大家認為阿隆索只是放一天假,直到賽後,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告訴記者,阿隆索正在處理手部痠痛,預防起見先讓他休息。

羅哈斯說:「阿隆索現在左手腕有點痠痛,我們允許他今、明兩天都休息,後天再重新評估他的狀況。他已經有做X光檢查,結果顯示都是陰性。」

羅哈斯補充,球團認為阿隆索的疼痛是在幾週前與紅雀的比賽中遭到觸身所引起的。至於阿隆索是否要做核磁共振?羅哈斯表示,可能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做檢查。

目前,大都會已經有大量的傷兵名單,還好阿隆索自從被觸身球到昨天為止都有出賽,加上X光的檢查結果,大都會有信心他將會在後天回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