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生就只包夾柯瑞 湖人全場16次包夾伺候奏效

2021/05/20 14:29

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在西部附加賽證明他不怕「史戴波魔咒」,打出近年在洛杉磯的最精彩表現,但他全場打得並不輕鬆,共面對湖人16次包夾,在對手佈下天羅地網,萌神才會在最後2.1秒無法拿到球執行最後一擊。

三分球精準、切入又犀利的柯瑞,若單以1名球員進行對位恐怕都守不住,今天湖人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卡魯索(Alex Caruso)、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輪流伺候柯瑞,若只有1人去阻擋萌神幾乎都是失敗收場。

既然單兵守不住,湖人就祭出16次包夾防守針對柯瑞,其中下半場就有11次包夾,而柯瑞被包夾下確實就不好處理球,共發生5次失誤,有4次在下半場,包括勇士最後一擊也是因包夾防守,柯瑞連球都沒摸到,眼睜睜看著時間到點輸掉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