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的命運一球意外嗎?柯爾:沒有比打敗他更難的挑戰

2021/05/20 14:44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最後58.2秒飆進定江山的三分彈,帶領湖人以103:100氣走勇士,也讓對手甘拜下風,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說:「在籃球的世界,沒有比嘗試打敗LeBron更艱難的挑戰,他不只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還是那個最具智慧的男人。」

柯爾表示,其實對詹姆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表現不意外,畢竟他所帶領的勇士,就與詹姆斯過去所屬的騎士在2015至2018年的總冠軍賽碰頭,「我很清楚他的實力,但我只能肯定我們家球員的表現,不管是Draymond防Davis,或是Wiggins守LeBron,我以他們為榮。」

柯瑞(Stpehen Curry)也不吝讚美老對手,他說:「那不是他過往在習慣的出手範圍,但他拿到球,還把球投進。」他也不諱言,其實有想過這球不會進,但最後這球在剎那之間破網而入,也決定比賽走勢。

詹姆斯談起這顆關鍵球則表示,雖一度因被D.格林(Draymond Green)戳到眼,讓他好像看到多個籃框,好在最後還是投進,據《StatMuse》統計,這球是在34英呎外命中,也是他本季飆進最遠的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