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有機會進季後賽!」 柯瑞賽後霸氣激勵隊友

2021/05/20 16:29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在西部附加賽打破「史戴波魔咒」,轟下37分繳出近年在洛杉磯的最佳表現,但他全場打得並不輕鬆,今面對湖人包夾重兵看管,也無法執行最後一擊,球隊最後3分惜敗,柯瑞雖然難掩失望,但受訪時仍讚揚球隊表現,也勉勵隊友他們仍有機會搶下季後賽門票。

勇士今爭取季後賽第7種子失利,不過灣區大軍今在比賽前半段其實表現相當亮眼,上半場他們守死湖人,讓對手命中率僅32.6%,半場打鐵31球創下湖人本季最慘紀錄,不過手握13分領先的他們下半場卻遭逆轉,後天將與灰熊力拚西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該怎麼避免重蹈覆轍,將是灣區大軍最大的課題。

當被問到接下來會怎麼備戰與灰熊的比賽,柯瑞表示輸球雖然大家都很難受,但他覺得這場比賽他們其實打得還不錯,「我們會做好準備,當然現在輸球大家心裡都不好受,但我們今晚其實打得很不錯了,在這樣高強度的比賽,打出了很高的競技水準,只是我們失誤自亂陣腳,讓對手在第三節把氣勢打出來,但我們仍有機會挺進季後賽。」

勇士和灰熊上次交手就是在例行賽最後一天,當時柯瑞單場轟下46分,帶領球隊以113:101贏得比賽,也搶下西部老八,後天兩隊的勝方將成為季後賽第8種子在季後賽首輪面對西部龍頭爵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