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疫情逐漸趨緩 墨西哥聯盟新賽季即將開打

2021/05/20 15:27

有近百年歷史的墨西哥棒球聯盟,將在當地時間5月20日展開新賽季。(圖片取自墨西哥聯盟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5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從台灣移到墨西哥打,有近百年歷史的墨西哥棒球聯盟,將在當地時間5月20日展開新賽季,並制定嚴格的防疫措施,希望賽季順利進行。

武漢肺炎衝擊墨西哥,一年多來確診數破200萬人,病歿逾20萬人,不過,墨西哥疫情逐漸趨緩,年初單日確診人數曾達2萬人,昨降為2000人。去年墨西哥聯盟受疫情影響球季取消,今年新增兩隊,隊伍數達18隊,新賽季即將開打。

由於今年賽季較晚開打,加上墨西哥打進東京奧運,今年各隊只打66場例行賽,奧運結束後的8月5日展開季後賽,9月產生總冠軍球隊。

為了因應疫情,墨西哥聯盟每週一各隊都要進行核酸檢測,只要有任何球員或隊職員呈陽性反應,一律隔離14天,選手禁止使用球場衛浴設備,球迷觀戰全程配戴口罩,禁止加油喧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