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偉大球星能進關鍵球!柯瑞英雄相惜讚詹皇

2021/05/20 15:49

柯瑞展現風度盛讚詹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西部季後賽附加賽高潮迭起,勇士慘遭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58.2秒投進致勝壓哨三分彈,終以3分之差惜敗給湖人衛冕軍,無緣直接晉級,柯瑞(Stephen Curry)難掩失望,仍展現風度盛讚詹皇,直指歷史級偉大球星就是能投進這種球。 

身為本季聯盟得分王,此役柯瑞慘遭湖人重兵看管,總計包夾多達16次,包括最後2.1秒隊友貝茲莫(Kent Bazemore)發球失誤,無法把球交到他手中執行最後一擊,全場23投12中、獨取37分也變白工。賽後談及詹皇那記決定勝負的特大號三分彈,柯瑞坦承,出手難度真的很高,因為湖人整個進攻已被擋住,感覺詹皇無力回天,「你不覺得他能投進,但這球破網當然就改變了一切。只能說歷史級偉大球星,總是能投進關鍵球。」

經常絕殺對手的柯瑞,當時防守錯位正好面對詹皇,被記者問及看著宿敵就在眼前砍進這球的感受時,柯瑞不吝分享2016年總冠軍戰,被詹皇騎士隊友厄文(Kyrie Irving)砍進致命三分球的慘痛教訓,「我遇過類似狀況,大約5年前,當然非常清楚這感覺,只是這次射程比較遠,我也沒那麼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