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3打數敲1發陽春砲 西武7:2擊敗軟銀

2021/05/20 19:52

第九局(軟銀2:7西武)

9局上,西武換上宮川哲關門,一上來他就連飆兩K解決甲斐拓也、巴倫汀,但松田宣浩敲出安打上壘,代打的真砂勇介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三人出局比賽結束,西武以7:2擊敗軟銀。

第八局

8局下,1出局後,史班根柏格又敲安上壘,若林樂人敲出滾地球出局,源田壯亮猛打賞再敲一安,但最後森友哉敲出滾地球出局。

8局上,西武中繼武隈祥太,讓軟銀打者三上三下。

第七局(軟銀2:7西武)

7局下,軟銀換上津森宥紀登板後,西武攻勢再起,史班根柏格敲出中外野平飛球落地形成安打,若林樂人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壘,軟銀再換嘉弥真新也,但源田壯亮敲出安打又趁傳上到二壘,森友哉一棒敲回兩分,幫助西武取得5:2領先。

軟銀再度換投後,仍壓不住西武砲火,中村剛也敲出中外野安打,前一局上來接替栗山巧的金子侑司敲出三壘安打,一棒送回兩名打者,西武取得7:2遙遙領先。

7局上,今天開轟的吳念庭、栗山巧也被換下場休息,西武換上森脇亮介接替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被巴倫汀敲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松田宣浩再敲出深遠安打,送回軟銀第二分,自己還衝上三壘,今宮健太揮棒落空吞K,代打長谷川勇也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代打的明石健志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森脇亮介驚險換解再掉分危機。

第六局(軟銀1:3西武)

6局下,栗山巧一上來就轟出中外野陽春砲,西武3:1領先,不過接下來山川穗高敲滾地球出局,吳念庭強勁飛球直接找二壘手手套,愛斗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6局上,2出局後,尼爾被柳田悠岐敲出滾地安打上壘,中村晃也敲出安打上壘,甲斐拓也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尼爾自己接球傳一壘化解失分危機。

第五局(軟銀1:2西武)

5局下,西武打線再發威,1出局後,史班根柏格選到四壞球保送,若林樂人敲出安打,提前起跑的史班根柏格上到三壘,最後靠著源田壯亮的高飛犧牲打,以2:1領先軟銀。

5局上,1出局後,尼爾遭遇亂流,被巴倫汀敲出二壘安打,松田宣浩敲出三壘滾地球,不過下棒今宮健太敲出適時安打,幫助軟銀把比分追平。

第四局

4局下,中村剛也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安打,栗山巧揮棒落空吞K,山川穗高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但吳念庭這次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西武沒能再攻下分數。

4局上,1出局後,栗原陵矢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柳田悠岐、中村晃都敲出飛球分別遭吳念庭、尼爾接殺出局。

第三局

3局下,1出局後,若林樂人選到四壞保送,但隨後卻盜壘失敗,源田壯亮敲出安打上壘,部過最後森友哉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3局上,尼爾讓軟銀打者三上三下。

第二局(軟銀0:1西武)

2局下,2出局後,面對軟銀先發石川柊太,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西武先馳得點1:0領先,愛斗最後揮棒落空吞K。

2局上,中村晃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最後吳念庭策動雙殺,攜手隊友讓軟銀打者變相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若林樂人敲出滾地球出局,源田壯亮揮棒落空吞K,森友哉遭觸身球保送上壘,中村剛也敲出飛球出局。

1局上,西武洋投尼爾一上場就連續用飛球解決2位軟銀打者,接下來雖然四壞保送栗原陵矢,不過柳田悠岐敲出直接飛進二壘手手套的飛球遭接殺出局。

賽前報導

西武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軟銀,今他們推出洋投尼爾(Zach Neal)掛帥先發,本季目前他只登板過1場,對戰樂天6局失4分苦吞敗投、防禦率6.00;軟銀則是派出石川柊太先發,目前出賽8場,累積2勝2敗、防禦率2.73的成績。

效力西武的吳念庭,今天同樣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目前共出賽38場,累積3轟、18打點,昨天4打數敲出1安後,打擊率持平為2成54。

軟銀先發打線

1 (二)周東佑京
2 (中)上林誠知
3 (左)栗原陵矢
4 (右)柳田悠岐
5 (一)中村晃
6 (捕)甲斐拓也
7 (指)巴倫汀
8 (三)松田宣浩
9 (遊)今宮健太

先發投手:石川柊太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指)中村剛也
5 (左)栗山巧
6 (一)山川穗高
7 (二)吳念庭
8 (右)愛斗
9 (三)史班根柏格

先發投手:尼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