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名記者大讚納達爾 喬帥美女老婆不甘示弱回應了

2021/05/20 16:41

喬科維奇賢伉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在羅馬大師賽三盤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勇奪生涯在羅馬的第10座冠軍,再次證明「紅土之王」的實力。而早在先前《紐約時報》記者克雷爾(Christopher Clarey)就在推特大讚納達爾,也引來喬帥愛妻伊蓮娜(Jelena Djokovic)回應。

納達爾日前擊敗喬帥拿下羅馬大師賽第10冠後,加上法國公開賽的13冠、巴塞隆納公開賽12冠、蒙地卡羅名人賽11冠,已有4項紅土賽事冠軍數達到雙位數,「紅土之王」絕非浪得虛名。

事實上克雷爾在納達爾奪冠前,就曾在推特寫下:「納達爾,名詞。1.一位無論比分如何都會找到方法贏球的西班牙網球選手。2.紅土。」以讚嘆納達爾在紅土上的宰制力以及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

對此,伊蓮娜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回應上述說法,表示請加上另外一個名詞,「喬科維奇,名詞。一位無論是否得到觀眾支持、比分如何,都會找到方法的塞爾維亞網球選手。」大動作替丈夫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