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神偷」羅蘋獲最佳第六人 台電陳孟欣展大將之風奪新人后

2021/05/20 17:30

羅蘋(左)、陳孟欣。(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6季WSBL受疫情影響,總冠軍賽僅進行一場,最終裁定由國泰女籃封后,奪下隊史第15冠,同時陣中防守大將羅蘋也獲得抄截王和最佳第六人殊榮。

羅蘋順利連莊抄截后,本季從板凳出發,平均每場繳出11.8分、2.4籃板、2.5助攻,是球隊替補席上的一把利刃,也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肯定。

羅蘋表示:「這個獎不是只代表我,更代表國泰女籃,只要看到國泰女籃球員出現在得獎者名單上,無論是誰得獎,我都會很開心。謝謝教練團給我機會與隊友們的互相支持,未來我會繼續做好自己的本分,下一季繼續突破自我!」

另外,本季新人王也競爭激烈,人才輩出,最終由台電女籃的陳孟欣摘下新人王。

陳孟欣本季繳出平均6.0分、4.8籃板、3.6助攻,並以2.1次抄截與國泰女籃羅蘋並列抄截后,精彩表現絲毫不見菜鳥生澀,讓她加冕新人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