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 西武主場血洗軟銀(影音)

2021/05/20 19:53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今面對軟銀之戰,效力西武隊的台灣旅日好手吳念庭首打席就開轟,敲出本季第4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而西武後段攻破軟銀後援鐵牛棚,吃下四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7:2贏球。

吳念庭今天對上軟銀,相中先發投手石川柊太一顆137公里的指叉球,轟成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破蛋分取得領先;而另一地效力日本火腿的「大王」王柏融首打席面對樂天也開轟。

不過接下來吳念庭第二打席敲出雙殺打,6局下敲出直接找二壘手手套的強勁飛球遭接殺出局,隨後就在7局上球隊以3:1領先時,被山田遙楓所取代守備位置,和同樣也轟出陽春砲的栗山巧退場休息,吳念庭今3打數敲出1發陽春砲,打擊率略升到2成56。

而軟銀5局上靠著今宮健太適時安打敲回第二分,不過7局下引以為傲的鐵牛棚卻遭西武攻破,靠著5支安打吃下4分大局,一口氣取得7:2遙遙領先,最後武隈祥太、宮川哲攜手壓制軟銀,終場西武就以5分差擊敗軟銀。

西武洋投尼爾先發6局被敲6安,飆4K僅失1分,收下本季首勝;軟銀先發石川柊太同樣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最後承擔敗投,苦吞個人本季第三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