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老大哥遭戳眼伺候 AD「神回覆」笑翻眾人

2021/05/21 06:58

AD末節回神,攜手詹皇成為湖人贏球功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在附加賽末段切入灌籃時遭對手「戳眼防守」,當場痛到倒地不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最後還投進致勝三分彈,賽後談起老大哥遭戳眼伺候,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但不生氣還搞笑表示,如果這樣詹皇能多投幾顆致勝球,大家絕對會讓他被多戳幾次。

詹姆斯在末節剩2分07秒,切入灌籃遭D.格林(Draymond Green)阻擋,還被戳到眼睛,當場倒地不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賽後湖人球星A.戴維斯也被問到對於對手這次「戳眼防守」的看法。

「首先,如果這樣能幫助詹姆斯多投進幾顆這樣的致勝球,那我們也許應該要多戳他眼睛幾次,」A.戴維斯在受訪時笑著說道,「但我想他整個生涯都是這麼做的,在我成長過程中他就是這樣做的,詹姆斯一直都能在那麼遠的距離命中,那就是關鍵,讓我們領先三分的關鍵球。」

而A.戴維斯昨在前3節打得一無是處,18次出手只命中5球,包括三分球5投皆墨,但他在末節6投5中,單節進帳13分,回神和詹姆斯扮演紫金大軍的奪勝功臣。

談起湖人昨天的表現,戴維斯說道:「就是防守幫助我們撐到最後,我們知道落後三分,柯瑞就是那個會來執行最後一擊的人,所以我們就是針對他嚴防,我們就是擁有那種恐怖的防守能力,特別是在下半場,上半場那根本不是湖人的風格,也不是我們的防守水準,但我們在下半場提升強度,我們深知面對這樣的球隊不可能打到完美,但最後我們帶走了勝利,這是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