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乘勝追擊 安抵帕馬紅土女雙4強

2021/05/20 18:40

謝淑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250等級的帕馬女網賽,「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日本搭檔土居美咲乘勝追擊,6:3、7:5力退法國莉查梅(Elixane Lechemia)/美國妮爾(Ingrid Neel),第3種子「台日聯軍」連闖2關,晉級雙打4強。 

目前女雙世界排名高居第3的謝淑薇,本週與排行81的土居美咲合拍漸入佳境,面對上月才在波哥大封后的莉查梅/妮爾,雙方開賽上演互破大戰,「台日聯軍」4度破發,比對手多破1次,順勢搶下首盤。次盤小薇人馬乘勝追擊,接連雙破3:0強勢開局,儘管第4局發球失守,隨即回穩止血, 5:4聽牌時費番手腳,歷經互破小亂流,總算連下4球保發關門,激戰1小時17分鐘直落2出線,下個對手為第2種子克羅埃西亞尤拉克(Darija Jurak) /斯洛維尼亞柯蕾帕琪(Andreja Klepac)。

為了備戰5月底開打、網壇年度第二項大滿貫的法國公開賽,謝淑薇持續於歐洲紅土賽事暖身,此行轉戰義大利北部城市帕馬,儘管單打首輪止步,雙打她與土居美咲首次搭檔,日前首輪奏捷,WTA第500場雙打勝利到手,也締造職業生涯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