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開轟+勝利打點 率領火腿中止4連敗(影音)

2021/05/20 20:38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止敗大功臣!王柏融今對樂天金鷲敲出先馳得點的全壘打,8局滿壘選到突破平手僵局的保送,助隊以4:1中止4連敗、5連不勝,不負監督栗山英樹賦予的火腿新四番重任。

王柏融今對樂天金鷲2局上首打席,砲轟先發投手瀧中瞭太的99公里曲球,生涯首次從非速球系列的變化球種夯出全壘打,連續2場貢獻打點。

大王助隊先馳得點,火腿先發投手池田隆英在3局下遭突破,保送辰己涼介後,田中貴也敲適時二壘安打,雙方戰成1:1平手。

王柏融在4局上遭三振出局,6局上登場打擊前,樂天換掉先發投手,改派安樂智大對決,大王在二壘有人遭三振出局。

8局上,王柏融討回6局得點圈失利顏面,2出局滿壘上打擊區對決福山博之,一度面臨2好0壞完全劣勢,熬成滿球數,最後成功選掉131公里卡特球,助隊攻下超前分,振奮握拳,渡邊諒緊接攻勢敲適時安打,火腿單局攻下超前3分。

王柏融總計3打數1安打1保送,進帳2分打點,包括勝利打點,打擊率3成10,本季出賽14場就貢獻8分打點,自從15日扛下火腿四棒,5場貢獻6分打點,表現相當稱職。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