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張育成寒暄聊陽岱鋼 日本球迷卻難過了

2021/05/21 07:00

陽岱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天使隊日前作客出戰印地安人,天使重砲「二刀流」大谷翔平一次上壘後開心跟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聊天,隨後張育成揭密,原來兩人是在聊大谷在火腿時期的前隊友陽岱鋼,這段小插曲也被日媒報導,沒想到提到陽岱鋼竟讓許多日本網友難過不捨。

張育成日前和大谷同場先發,大谷在4局下保送上壘,和一壘的張育成有說有笑,聊得很開心,張育成賽後分享兩人互動照片,並解答大谷一上壘就問他,是否認識他在火腿時期的前隊友陽岱鋼,張育成回應他,「認識呦,他是賢拜(學長)!」

這段有趣的小插曲也被日媒《FULL-Count》報導,這則新聞也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排行,然而先前有日本媒體報導,與讀賣巨人5年合約最後一年的陽岱鋼因在二軍沒有打球的幹勁,還被爆出跟教練團關係降到冰點,導致連在二軍都被冷凍,最後遭下放三軍,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消息。

許多日本球迷在相關報導下留言感嘆「好希望不是這樣再聽到陽岱鋼的名字,他是我最希望能夠復活的球員啊」、「台灣巨星陽岱鋼,好希望你快點回來打出好表現」、「希望陽岱鋼的低迷只是暫時的,趕快回到一軍吧」。也有球迷回憶起先前陽岱鋼曾在代表台灣隊來日本比賽時在球場向球迷們敬禮的一幕,稱讚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

張育成與大谷翔平。(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