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正式公告5搶1移墨開打 WBSC仍感謝台灣

2021/05/21 07:07

五搶一移到墨西哥舉行,WBSC仍向台灣致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在台灣時間昨(20日)深夜正式公告,5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將由台灣台中移往墨西哥舉行,除了感謝墨西哥願意接手承辦賽事,也特別向台灣棒協及相關當局致謝。

棒協在昨晚也表示,WBSC將會盡快確認主辦城市及比賽日期,也將要求墨西哥建立最終資格賽的泡泡模式以求比賽順利進行。中職聯盟在昨天下午已表示收到WBSC將5搶1地點移往墨國的正式通知,但對於台灣是否參賽,評估需要數天時間討論才能做出結論。

WBSC會長法卡利表示,「WBSC和整個國際棒球社會都很感謝偉大的墨西哥東道主,願意在短時間內加緊籌辦這項重要賽事,並歡迎其他國家參加。」墨西哥已取得東奧門票,法卡利認為墨國願意接手是基於熱愛棒球及為棒球服務,且尊重奧運及全球棒球大家庭。

此外,法卡利仍感謝台灣棒協及相關當局在這段時間為了辦成比賽竭盡所能,「台灣仍是世界頂尖的棒球主辦國之一,我們未來仍有機會到台灣參加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