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球速驟降會封印二刀流? 天使教頭這樣回應

2021/05/21 08:18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本季再度展現投打強投豪打的身手,目前維持每場都出賽,還要待在輪值固定先發,昨日先發登板直球球速狂掉,不過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時表示沒有受傷的問題,並坦言他不會去干涉大谷想要做的事情。

大谷翔平昨天先發面對印地安人,主投4.2局飆5K失2分無關勝敗,總計29顆直球均速剩91.3英里(約147公里),最快只有95英哩(約153公里)相比過去5次登板驟降8.5公里,也令外界相當關心大谷的身體狀況,本人昨表示,沒有受傷問題,投球退場後,也繼續留在場上打擊,單純感覺身體比較沉重。

對此,梅登坦言,大谷翔平的球速下降,和水泡問題及疲勞有關,投打兩端跑,這對體力消耗相當的高,儘管頻繁出賽,但大谷了解如何去管理自己的體能和狀態,他仍能繳出防禦率2.37的高水準表現。

「大谷今年已經證明自己可以做到二刀流,所以你應該要聽他的,」梅登認為自己找不出任何理由去干涉大谷想要做的事情。

大谷翔平本季「投打二刀流」雙出鞘,開季繳出亮眼成績單,本季以打者出賽40場,繳出14轟、33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72的成績;投手部分,大谷先發6場,獲得1勝0敗,主投30.1局被敲出16支安打失10分,8分為責失分,另外飆出45次三振,保送達22次,防禦率為2.3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