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例行賽後段神勇復出 小波爾自曝手腕還不能彎

2021/05/21 13:05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月右手腕骨折的小波爾(LaMelo Ball)趕在例行賽後段賽程復出,與球隊一同打進季後賽,不過球隊在附加賽不敵溜馬遭到淘汰,而小波爾在採訪中,自曝其實傷勢還沒完全康復。

本季小波爾均能繳出15.7分、5.9籃板、6.1助攻,不過復出後可能受到傷勢影響,據報導指出,例行賽的最後10場比賽中,小波爾的投籃命中率僅37.5%、三分線命中率25.4%、罰球命中率也只有66.6%,均遠低於本賽季均投籃命中率43.6%、三分線命中率35.2%、罰球命中率75.8%的水平。

原本可能因傷勢整季報銷,不料這位年僅19歲的超級菜鳥恢復迅速,僅休兵21場提前復出,看似已好的傷,小波爾透過《USA Today Sports》採訪表示:「手腕沒辦法完全彎曲,不過它每天都在進步中。」

對於球隊無緣進入季後賽,小波爾表示:「開頭很好,不過可能沒有達到如期結尾。」他也指出,從中學習,接受不理想的結果並繼續前進,明年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